close

昨天原本要一回家就打

沒想到居然會沒時間囧

 

昨天放學搭火車回來

是區間快

是說區間快的空間設計真的有夠爛

人一多就超擠的而且還幾不夠

然後那個毛毛的椅子要是髒了不就很難清囧?

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 = (題外話

 

我原本和兩個朋友用站的

之後過了一兩站

有兩個位子

我做右邊E坐左邊G站E斜前方

然後我們閒聊了好一陣子 ...

我猛然發現

 

天阿阿阿啊!!!!!!!!!!

 

 

坐E對面的孩子真是太漂亮太可愛太萌

 

了阿阿阿!!!!!!!

 

 

  完美的臉蛋白皙的皮膚有點無趣的表情

 

(坐他旁邊的少年一直看書不理他)纖細的身軀阿阿阿!!

 

 

連補票的時發出的聲音...

 

天阿!怎麼那麼細!!!!!!!

 

 

 

 

可是一看又知道是少年的臉!絕對不是

 

少女!!

 

 

阿阿阿 ...

在看到的那瞬間真是 ...

被治瘉了(?

 

我馬上用手機打字給E看

 

哈哈

超想叫E幫我偷拍(喂

 

然後我跟E說 一對的!

馬上被E巴頭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