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還是回來了哈哈~

只不過劍狐阿阿

我想還是不玩新門派了

好麻煩(喂

 

我還是玩我的上清就好了 = = (玩超久還在3X打轉

嘛 ..

重點是聽說天劍的補技只有一種

而且還很爛

然後我對另一個可以換的沒興趣

 

是說是說

很閒的人可以來找我(沒人跟你一樣閒!

在連雲坡最常出沒在4線

基本上是每個禮拜五晚上六全天日早上

有時候會掛著 有時候會膩掉就不玩了= = (喂喂

 

今天趴地很多次(連同昨晚半夜的算起來已經超過五次有了 = =

要是不死我就...我就!!

可以升級了阿阿阿阿Q口Q!!!!(跪地

 

今天今天

去幫人借了漫畫

都還不錯看因為會發笑(?

 

剛剛 ... 剛剛

淪落到幫狗打預防針

喂腳指甲怎麼沒剪勒抓得我好痛=口=|||

 

最近 ...

到底做了哪些事呢 ...

阿阿

好像太糜爛了什麼也想不起來

 

老爸說

看你回來也沒在看書

在學校認真點

 

好好好這些我知道

但是我好像還是那個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