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嗯?前天 (時間錯亂 -口-

和大前天

 

和阿嵐嵐和阿德子聊了一下~ (都是我太無聊去密的 =V= ...

 

阿嵐嵐好忙~

有寒輔~加油耶孩子~~ (揮袖

 

阿德子說 ..

感覺以前在蕃家的歡樂都是錯覺 ...

 

阿阿

我也這麼想呢

 

為什麼要和天空合併呢?

為什麼合併後要把家族踢掉清空呢?

為什麼讓我們蕃友東離西散呢?

 

阿阿 ...

我剛剛看了之前打的文

有時候都會想起蕃友們就寫下來了 ...

 

感慨阿感慨~ ...

 

回不去了呢

 

但總覺得記憶還停在當初

最清晰的年紀是 ...

 

13歲

 

我還要感慨~ ..

我一直會想起的那容量超小的隨身碟

嗚嗚

它在某天壞掉了

然後我就把它解體了 (被打

我一直在哀嚎我裡面的資料 ...

我打的小說阿阿阿ˊ口ˋ

雖然大部分都有傳到部落格之類的上面

但有的 ... 嗚 (哭抖

還有以前製過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