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

一點多躺在床上

快兩點時睡著

 

才睡一下下

 

從隔壁竄出老爸的聲音說:去吃羊肉 你(我媽)也要去嗎?(台)

 

我的眼睛就突然睜開了-口-!!!!!

 

然後我就開始了蚊子的惡夢 ......

 

蚊子!蚊子!!!

 

然後在我終於克服蚊子睡著後 ...

 

電話!電話!!!!!!

 

媽的!

四點多怎麼有電話啊!!!

 

我十分想睡的接起手機

對方說他是高雄什麼XXX的??? (尚未睡醒無法接收資訊

然後說有一個人申請什麼鬼的時候就是寫這隻手機

又問我說你認不認識XXX? (當時聽到想說 鬼啦!那是誰啦!

你知不知道0988XXXXXX?

然後一直重複問重複問重複問~~~~~

 

我的回答一直都只有

不認識

不知道

 

對方終於放棄 掛斷電話 ...

 

才想說重新醞釀睡覺氣氛時 ...

 

馬的!

手機又響了!!

 

我姐就(睡我旁邊被吵醒了)說:掛斷啦 半夜開什麼手機阿

 

我說:能看時間阿(要不會一睡睡到下午去喔?) ((我才想問對方是誰幹麻半夜打電話

 

我很乖的把電話拒接

 

看了一下未接來電和已接來電 ...

 

蛤?

 

三通都不一樣號碼?

 

但都是07的 ...

 

然後 關機

 

接下來的時間就很痛苦了

被打斷的睡眠要接下去睡 ... 困難阿

 

而且而且!

 

蚊子阿阿阿阿阿阿!!!!!

 

我覺得 ...

我好像看到外面的天色亮了才睡著 .........

 

然後七點多也醒來一次 ...

 

又繼續睡

 

睡到九點多

 

起床 ...

 

(跪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