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大概

 

 

發燒了   大概

 

 

 

我明天要回學校散播病毒  肯定的

 

 

 

 

我報告還沒打完

 

中午還遇到了一位麻煩的同學

 

 

他聽不懂

我也只好直接用給他

 

 

我姐說

最好的方法就是放著擺爛不理他

 

 

但我已經回下去和他講很久了 -口- (驚)

 

 

抱歉

連我自己也覺得太無裡頭了

 

 

 

一定是我現在腦子燒燒的而稍稍的不正常吧?

 

嗯。

 

 

 

剛看到壁虎

 

讓我想到我和我姐以前

 

最喜歡隔著紗窗

 

彈壁虎

 

 

阿糟糕

我腦子真的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