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到YAM友們的曾經 

 

但 

 

等著我的是空洞的過去 

 

交錯的情感在心裡攪亂 

 

 

喜悅與悲傷 

 

 

莫名的孤獨感襲面而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

 

 

 

一切從與天空合併後

 

 

一切

 

 

 

一切……

 

 

 

 

都開始變了--

 

 

 

從那時

我不再每天看著家族乾晃

 

從那時

從那時……

 

即使離開了

我還是回想念

 

即使消失了

我還是會想找

 

 

現在的它

 

雖然回來了

 

卻也

殘缺不全

 

而我們

也無法聚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