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我這幾天我還記得(咦)的事吧~

 

我記得我記得 ...

體育課踢足壘球 怕球怕的要死的我 被同學派上場

我的天

跑到一壘泛淚 二壘落淚 三壘莫名其妙狀態 本壘淚奔抱朋友(噴

原本只是滴幾滴淚 越被安慰真是... 哭的莫名其妙嘛XDD

事後那同學還跟我道歉 真是...有什麼好愧疚的嘛~ 太有禮貌了啦~~

 

我記得我記得 ...

我咬到鐵筷子 ... 然後 ...... OOXX (不可告人的秘密 ((?!!

 

我記得我記得 ...

看到一位男同學餵另一位男同學吃蛋糕 天啊!超甜蜜的啦XDD

 

我記得我記得 ...

這幾天以來 被地上瓷磚間的縫隙絆到(是絆到還沒絆倒喔XD)很多次 次數多到囧到不行

 

我記得我記得 ...

今天火車超多人 ...

我還差點下不了車@口@

 

我記得我記得 ...

今天回到家後東撞西撞的

撞到我爸的車 撞到書房的椅子 ... (默

 

我記得我記得 ...

小蒼在好久之前就縮水了耶=口= !!!

 

所以以下

是我幫小蒼灌的水~

閒閒沒事的人請不要點入喔XDD

 

 

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看我的複製貼上好幫手(?)~~~~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不是瘋子的請不要點入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小蒼快長大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