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嵐嵐嵐嵐嵐嵐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圖終於來了

最近最近阿
我姊在載GAY片……
網路速度真是慢得要命……

開個網頁都要等到發飆了
然後還顯示網頁發生錯誤 = = (有種想捏爆的感覺)

可惡

為了我的動畫
用GB下載……
載到一半還壞掉
載速還只有2KB(爆)

為了下載動畫
足足搞了快一個小時(喂)

時間都浪費在等待了 = =

廢話不多說XD
要傳圖的時候也是在等開網頁
要打這篇文的時候也等了好久XD
連新注音輸入法都要壞一次

真是費盡千辛萬苦阿XDD

好了,真的不廢話了XDD

嵐指定3 (原)

 

嵐指定3 - 2  


我兩個都畫XD

共舞那張姿勢似乎不大對
服裝也很隨便(喂)

沒關係
反正我不是專業行業(喂喂)

高興就好(巴)

話說
要從相簿插入時
跳出的新視窗慢得要命
害我以為網頁壞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