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哎呀

沒想到已經月底了

這些日子阿……

狂看小說漫畫

近幾日才執筆畫圖

好像吃喝拉撒睡就讓我過了一個月~

是說一直看小說(還用成電子檔看)的緣故……

發現近視可能加深了呢?

也不知道這裡會有誰來看,也不期望有誰會看啦

反正呢……

今天(已經過十二點了算今天吧?)會更新一圖

當然還是黑白稿

相信今天會開始著手上色?

我希望這張圖可以來玩個厚塗~

不過以我這三分鐘熱度(外加很懶)的傢伙應該會除了頭其餘就隨便~?

所以瘋帝logo可能過沒幾天又換新的了~(話題太跳了吧)

算是更一圖換一個~這樣大家才會知道我更新了XD

嗯改天來把曾經的logo貼上來吧

是說要不要換個站名呢?

"瘋子帝國"

無名也出現了一個這樣的站名(當然我自己本身的無名除外啦)

天空也有

這機率真大

換掉好了

"略於空境"

嘛ㄧ瞬間就出現在腦內

就它了!

哎哎

自說自話到這種程度,對自己感到很不可思議XD

等下一張logo出來再換站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