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今天

去交付了

學校所說的教師節卡片
敏惠說
至少要寫一張卡片給國中的老師

好吧

反正我家離國中很近

所以我就今天寫一寫就跑去找老師了

內容當然還是老套的問候與祝福

紙是拿一張上下邊有圖案的A4紙撕一半
然後右下畫了一隻兔子雙手各拿兩顆氣球
左上一個熱氣球
上方是一片雲層然後露出四分之一的太陽
左下忘了是什麼 = =
下方就是雲朵和紙上原本的圖案
中間寫字

以上是大概
而我忘了拍照留念 = =

然後挖到一個不知陳年多久的信封袋
和在我寫信之前就到來的朋友一同去國中

才剛騎(騎腳踏車)到學校圍牆邊時
看不到原本的圍牆
倒是看到了挖土機……

在校長室外有看到裡頭擺的模型
似乎要規劃成種樹……嗯

吃驚的是
從前的導師
已不再是待在一般職員辦公室裡
而是在教務處裡
當啥設備組長(?!)

哈哈
今天老師應該沒來
然後卡片丟在他桌上後就走了

離開前我和那朋友
東看西聊的、一跑了操場一圈、買了之前販賣機裡沒出現的飲料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