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姆

說到校中生活

除了走路還是走路(喂)

總覺得除了上課時間其餘的都是在走路 = =

而且班上同學看到我都是班長班長的叫
好像有當幹部的都被套上那職位的稱號 囧
班上的幹部都是學姊看名條亂點的

而我
她是直接衝過來說:「就是你!我看你很久了!」(喂喂)

好吧
打到這裡
我肚子開始餓了 -口- ~

因為在宿舍都很早就吃了 .3.

今天是從柳營搭到保安下車
沒搭到17分的還等到47分才搭
阿素阿~你走太慢了啦 ~
我姊還說下次你若走太慢就要我自己先超車 - 3 -

然後在火車裡居然從頭站到尾
在台南站那裡門開著等好久
害我很想衝下車XD


學校裡大家人都很好~
都是好人~我愛好人~~

只是有幾個很愛找我拌嘴 = =
還有人說我個性很可愛 -口-
甚至同宿的人還說要我小心被拐走(喂喂)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還被糖果拐走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