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虐啊我

居然叫人隨便給我個顏色畫頭髮

他說紫黑紫黑紫黑……淦

畫了才發現我紫色無能!!

每次畫一畫調色的時候總會不自覺變成藍色綠色紅色就是不會是紫色=口=

紫色就是紅+藍的東西啊啊啊啊曖昧不明的顏色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是被我砍掉的版本-V-...

原因:鉛筆線稿太醜了阿啊啊啊啊,連帶的連色塊都糟糕了(遮臉

040 0.jpg

 

之後重用線~

髮型被改了一點~

040 3.jpg

 

目前進度~

紫色無能唷wwww(淦

未命名-1.jpg

 

近照~

拍眼睫毛廣告XDD

040 22.jpg     

 

補充

作畫程式 PS CS5 + 快接觸不良的滑鼠

背景音樂 眾多同人歌

目前[歌ってもらった] CD vol.3 ~個性派歌い手に歌ってもらった編~ (又是一字不漏貼上XD

↑人生ゲーム↓、ポーカーフェイス中毒曲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