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コ*コ*ピィ (繼續消

果然沒辜負我的期待啊!!

沒有半首歌被我刪掉XD

 

我很喜歡07的ア*デ*テ (繼續消

有去看過翻的很微妙(喂)的翻譯  歌詞也很不錯

最主要的是

我下這張就是為了這首歌阿>/////<

 

額外回來插一下對08的感想 ... (剛好聽到08

整首歌聽起來都不錯

不過我對後半部有一個轉高音的地方

實在有點不滿意阿 ...  聽起來有點不舒服>"<

最後面結尾的音樂也很不舒服  戴耳機聽很痛苦阿 >"<

 

像上一個下的 ** 2 (喂 也消太多了吧

赤* 的第一首就被我刪掉了

鬼叫不接受!!

赤*迷千萬不要打我 >"< (死

 

然後我剛剛還下了F*R*T C*N*A*T (消消消~

哦哦哦是cleanero喔喔喔!!!

之前只聽過預購的試聽

下了還沒聽=W= ...

期待百分百一定不落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