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今天來了通電話

同學 來通知某樣作業要幹麻

想想才覺得 啊 那樣作業我來的急做完嗎囧|||

 

 

還有阿

我口氣差了點 因為剛睡醒 =   =

 

而且她跟我說綽號時

我還愣住

 

哈哈 ...

太久沒接觸了嘛 ... ~

 

 

 

 

題外

今天感覺挺煩躁的

 

沒有小說可看

找到可看的後

 

網頁又給我壞

 

哇靠

是怎樣?

 

播個歌之後才好了一點

 

還有和同學聊了一下天 聽說她在帶小朋友夏令營 嗯 真是不錯

和一位麻煩的傢伙 被叨擾了半天

 

我想會不會像模民一樣

社交太低所以 ... 哈哈

 

目前正著奇怪的歌

挺有趣的啦XD

 

韓國的

就東方+SJ+ㄟ他們師弟叫什麼來著?

 

他們公司叫他們合出的夏季專輯

 

 

都是我姐在喜歡的

明明沒工作還要敗東方其他的CD

 

當然顧忌到沒錢

所以只敗一張

啊啦 不知道是哪張

 

好像扯遠了

 

是說我姐想買新電腦

 

她想玩模3

 

加油 有錢再說

 

我爸還問說我學校需不需要電腦

哈 要是我有電腦還得了

根本不用讀書了阿XDDD

 

 

阿啦啦

二姐剛剛打電話回來~

他回學校作要比賽的東西~

聽說明天回來?

大概

 

 

 

哈哈哈

 

冒天壞掉了~~~~~(抱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