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死拉拉拉拉拉拉

我要痛死拉拉拉拉拉拉拉

 

星期六去了台北 和自家兩姐

 

坐了很長的路程

坐了火車去台中然後轉客運

 

火車人很多呢(之後擁上來的人)

然後屁股很麻這樣

 

客運有播一部電影

魔男XX (XX為忘記了囧)

 

然後魔男兩字印象太深刻了

 

因為我一開始看成處男(噴)

 

劇情嘛~

請自行去查詢(巴)

 

奇幻類型

 

然後我和大姐在地下街亂竄

二姐去聽講座

 

中午吃了一家很糟的店

算了算了

 

已經遭到什麼都不想講了囧!!!!

 

 

是說這趟台北之地下街之旅嘛~

我想說不就是我們台南市的北門路之類的嗎囧

 

然後回乘也是搭火車直奔斗六

然後我和兩姐都有在觀察某個旅客

 

我(走道)和二姐(窗邊)坐一起(在左排)

大姐(窗邊)和一位阿伯(走道)坐(在右排)

 

然後阿伯前面

有一位穿紫紅色衣服的男的

 

綁了半頭式的公主頭

會一直走來走去

然後還帶了一個類似化妝箱的銀白色箱子

 

他有一次整理頭髮

先拉了一下後面那撮頭髮

然後拍了拍兩側

 

 

Untitled01.jpg

 

以下這張的手十分對不起 因為我懶的畫囧 超隨便了

 Untitled02.jpg

 

 

嘛~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車上太無聊了~

 

 

然後我們去了竹山(本來是星期五晚上要回去 結果變成星期六早上七點多出發 然後爸媽就載我們去斗六火車站 他們就直接去竹山了)

 

然後說要去爬天梯什麼的 和一些沒看過的親戚 

 

然後又一大早爬起來這樣

 

造就了我今天的 ㄊㄟˋ ㄊㄨ一ˋ

 

X的!

也走太遠了吧!!

 

走回來一整個虛脫囧

 

而且我還穿拖鞋去(喂) 二姐也是XD (因為一開始從沒說要去爬山阿阿阿阿阿阿囧)

 

是說這兩天我照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照片

等等再放上來

 

是說我相簿容量快滿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