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嗳嗳嗳
標題打來亂的

其實只是太無聊 閒來無事打來亂


我爸媽都說我不會接電話 打來要找的人不在就要問方的名字、電話


我知道 但知道歸知道

對方都很快速的說聲謝謝然後就再見
哪來的閒時來問?

老姊每次都賴著叫我接 然後接不好又被念

再者
我可是很內向害羞的 (啥)

別看我在網路上似乎很外向

實際上我只要聽對方的聲音(不熟的人)就會緊張

面對面會更緊張
而且我不習慣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即使是熟人) 話雖那是禮貌 但我做不到

嗯嗯
就是那麼古怪

導致朋友不多 多了也是廢物 摯友甚至只有一個(可以說是從漫畫來結交的朋友?)

不知道之後又要怎麼在新學校打滾 而且還要住宿……
真是糟糕 我開始擔心我的未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