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骨小骨~

看了一部小說

噴淚文

卻又想揍男女主角

↘ㄈㄢˋ↗ㄐㄧㄢˋ↘阿阿阿阿↗

 

曲折離奇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

明明死光光 卻又在之後幾乎全復活

沒辦法嘛

誰叫她是☆咖咪撒嘛★阿哈哈

 

不看不知道看了才知道

詳情請洽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

 

其實私心祈望要是悲劇就好了呵呵

 

●有朝一日若回頭看這篇介紹文應該會想打自己...

 

沒辦法了

我只好貼它的簡介...!!! 其實就是經典台詞了阿!!!!

 

“這世上我最怕兩樣東西,鬼和師父……”

“姐姐,你好高好漂亮啊,唯一的缺點就是胸小了點……”

“這些舌頭都很聽話,有時候也會需要澆澆水,有時候也需要把天頂打開,讓它們曬曬太陽。”

“什麽叫離她遠一點,笑話!我要天下皆在我手,還怕逆不了這小小乾坤!”

“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所以,不管以怎樣一種方式活著,對於我來說,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白子畫,你若敢爲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爲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高尚情操?這僅僅是一個詞?還是奉獻出自己幸福,犧牲了自己的一切的人才會有的一種感覺?我此生心系長留,心系仙界,心系衆生,可是卻從沒爲她做過什麽。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還是負了她負了我自己。”

“他是世上最溫柔之人,也是最無情之人。我努力了那麽多年,從來都不懂他的,不過現在已經不需要懂也不想懂了,是死是活,他如今在我手裏,我想怎樣都行。”

“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爲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爲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麽也不要,什麽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爲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