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1 改了動畫新網址: )

20120303 改了動畫下載資訊 ps.自行一言: 其實我看到6就沒再追了 對他的興趣突然就啪嘰的斷裂 嗯...

 

未來都市NO.6

有小說漫畫動畫資訊

小說未啃食

漫畫正在

動畫正在

 

先看了動畫,再看了漫畫……

這個嘛,比較喜歡漫畫詮釋主角的個性,感覺動畫裡的太天真無知了,雖然原本主角就是天然,但動畫裡感覺把他等級變白痴了囧??!會……會想打下去啊阿啊阿啊啊!!!

漫畫主角兩人的互動比較偏搞笑,老鼠感覺像在照顧小孩XD,看了感覺很輕鬆愉快~不過這部不是懸疑類嗎?!

動畫是搞腐,一堆有愛的動作和台詞,害我好想截圖可是又不想停下來結束後又很懶得去找在哪裡然後就沒截圖了(靠

都看得很高興就是了~

兩者內容大致上都差不多,但還是有差啊,像漫畫描寫得比較清楚呢、有的領便當了阿、個性的差異啊……

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反正看了就知道了,都好看!!(握拳

稍晚再看小說

一切就看原作是描寫怎樣了呵呵--

 

漫畫線上 估狗找一下就有囉 我是看這裡的

動畫下載 微笑組在莫名之中掛掉了 所以請自行去DA下載吧m(-_-)m

 小說下載 嗯,去依莉找(喂

no.6吧 http://tieba.baidu.com/f?kw=no.6

 

是說

據說小說9完結了

據說結局虐了虐了虐了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我不敢看劇透Q口Q(遮臉

真的就完結了?!不會有第十集嗎Q口Q?!!(無法面對現實

反正動畫不會演到結局吧

一定是到一個段落就說結束或是隨便一結局啊

大概吧

我在自我催眠……

 

 

小說看完第一集OWO

嗚啊,居然有幾句對話是亂碼,好險不是重要的地方-.-

漫畫比較貼近原作,動畫就自我主張比較亂來呢,這樣也好啦,要不一模一樣的劇情看三次也是會累的哈哈

是說輕小說都這樣嗎?

幾乎都是對話,對於背景、肢體、表情之類的都沒有詳盡描述

沒怎麼在看輕小說呢……

不過我會好好啃完的

因為日常很無聊啊(笑)

 

 

小說第二集內心話變多了呢,不錯,我愛內心話(靠

 

 

小說這個地方很齊全啊,不知為何上次沒發現囧

這裡也很貼心呢,有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