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某位老兄的激勵

我毛起來畫了幾張圖

 

 

 

很歡樂的一張圖

這張是我從之前的本子中 發現只有三顆圓圈草圖 然後擦掉繼續照原意生三隻人 (?

制服好棒這樣 (!

 

 

這張阿

純粹想畫痛苦的臉而已

 

 

這圖阿 原本就顆人頭 而身體畫到最後 手不知要放何處就變那樣了 (?!

最後還發現頭太大 還把頭重畫……

老話一句 制服好棒 (!!

 

 

這……這個阿

這是受激勵之前畫的

嗯……感覺有點丟臉 所以用小一點 (?!

頭好像有點大

 

 

說是激勵

不如說

他提醒了我 原來我還有這份生活樂趣可言

我不知多久沒畫圖了

尤其是上墨線

久沒畫 手還真是會抖

現在習慣了直接用電腦畫

還習慣了無線繪

老實說

用滑鼠還畫線條真是會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