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二姐很笨=3=

雖然他讀書很厲害

 

但他不會應付推銷員XDD

 

剛剛我媽在看新聞

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最近才聽大姐說二姐之前有被推銷一枝成本不過幾十元

被賣了幾百元的筆

 

哇哩勒

 

然後我就很順口的爆出之前二姐的笨行

「他之前還有買過奇怪的藥阿」

我媽就大叫

「蛤?奇怪的藥?!」

 

我內心瞬間尖叫了一下=  =

「蝦米?老媽還不知道=O=!!?」←之前有被姐說不能說=  = ...

 

我只好打哈哈的說「對阿」XDD

 

→奇怪的藥←

聽說推銷原是一名阿桑

我二姐很笨的被纏住了

結果買了不知名的藥(似乎還擺在某個地方沒動過

幾千塊 -口-

 

如果是我是死也不會掏錢的= = ......

要我花不合理的錢根本是要我的命!!!

 

自己都沒得花了還送你?!!! - (尖叫+噴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