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在玩劍狐(掩面

 

他的版面比較好看

戰鬥的方式也是我喜歡的(點頭

 

唯一討厭的就是 ...

旁邊那個說話的視窗不能關掉嗎囧 (小的我是獨行俠XD

 

很煩的囧!!

 

還有一些白爛的人在問白痴問題囧囧

 

還有阿阿

我家老腦似乎承受不太起

 

老電還會自動關機XD(喂 太糟了吧

 

要不就是程式自動關掉囧囧XD

 

阿阿阿

還有視角! 視角很難調=3=

 

是說我在裡面玩男角

呵呵

幼體的男角 好可愛=W=

 

我姊和我用同一帳號玩女角

也很可愛WW

 

是說女角怎麼沒有壯體XDDD

金剛芭比@@ 唉唷 好想看喔XDDD

 

老師說老師說...

寒假的作業是寄給她一封信

我可以寄圖給她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