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哦哦

 

昨天晚上玩到快四點 ~ XD

 

從兩點多還是三 ?

 

開始改版

 

 

這次是套用某次我在無名改沒成功的樣式

再次用無名修改 而成的 XDD

 

 

好啦

普普通通

 

還算滿意 ~

 

 

 

兄弟好棒ˇ ( 扯遠了 )

 

 

 

是說昨天

如我所願的借了一堆漫畫 ~ ~

 

 

 

還有吾命第五 ~ ~ ~ ~'

 

還是

 

雷瑟X格里西亞 好阿 ~ ~ ~

 

 

拜託

不要再出現其他 奇 妙 (一看就不適合) 的同人配對了 -口- ...

 

 

就算他是總受 =口= ...... ( 扯太遠了 XDD )

不、其實還是有看到是攻耶?

 

 

 

 

 

 

剛亂逛發現了一張萌圖 ~ ~

萌阿 ~ 點圖入原位 ~~

 

是萌菌耶耶耶耶 ~~~~~~

 

 

直保耶直保 ~~~

 

 

還有哥德蘿莉裝的? …忘了

總之是可憐的孩子一枚

 

 

 

 

 

 

昨天阿

搬行李回家

 

我獨自一人從三樓抬到一樓擺放

 

室友都回去了

 

剩我一人孤軍奮鬥

 

倒是他們離去前還叫我幫他們搬行李

 

 

 

我媽說:哪ㄟ加勾意( 台 XD )

 

 

 

 

導致今天我兩手肌肉酸痛 O口Q

 

媽阿

痛死我了

 

 

還有我嘴巴有破洞

舌頭也在痛

吃個東西就要哇哇叫的

 

 

很不痛快!!

我從沒吃東西吃得這麼痛苦過 =口= !!!

 

 

 

 

 

 

不對!!!!!!!!

 

 

 

 

 

為什麼會從改版講到這裡?!!!

 

 

 

 

 

途中我還邊看著吾命同人文!!!!!!

 

 

 

 

 

 

 

而且越打越激動

 

 

字型也越來越大

 

 

 

XDDD

 

 

 

 

 

 

不小心又看起別的來了

 

所以遲遲未發文 =  =

 

 

 

 

被我擱置了好久XD

 

 

 

 

 

那就順邊貼一張 ~

 

第五第五 ~ 點圖入原位 ~~~

 

這是吾命的畫師~ http://blog.yam.com/user/asuna6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