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是要在家玩電腦

 

其實只要是放假就會玩 = =

 

 

這一個禮拜

 

我原本是帶相機給老師看個東西

 

結果東西沒給老師看成

 

 

我倒是拍了一堆照片

 

路邊的野花野草拍得很高興

 

 

 

 

我題好像離很遠 ( 拉回來 )

 

是說今天有電腦課 ( 原本在禮拜四 調課了 )

 

原本很高興可以摸到電腦了

 

好啦

電腦是真的有摸到啦

 

 

但老師在途中把網路關閉 =M=   ( 拭淚 ) ...

 

似乎是有人太吵了 ( 不知道是在爭什麼 由於我太認真的玩了 )

 

之後的空閒時間就只能玩玩彈珠台或者接龍

 

雖然我比較喜歡玩新接龍 ..

但是我旁邊那位小姐說他不會玩接龍要我教她 ...

結果她中途放棄 我自己玩到完結去了

 

在老師關網路之前

看了一篇討人厭的文章

 

是一位在這學期初從別科轉來的同學

在 ...

 

寫一篇有關我們班的同學

 

 

 

搞得班上像是在選舉似的

還 " 支持XX !! " ( 我倒 )

 

 

唉唉

看她表面這樣 ...

 

看完她寫的那篇文之後

真的是有點越看越討厭 唉

 

 

我內容好像跳來跳去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