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四季 四季皆無常

恩亨

人便是如此

總在喜怒哀樂裡打轉

那是一種心情

影響人們一生的心情

那是可以控制的

但人總是讓心情隨波逐流 甚至墮落

要有喜怒哀樂

人們才會擁有回憶 甜蜜的 痛苦的

但那都是自己造成的

要有情感

人生才會豐富

別讓自己溺在哀傷裡

那是你自己造成的 轉個心情吧

那是可以改變

人生皆如此

總在生老病死裡輪迴

或許

有人是直接跳躍式的死亡

在年輕時就病死了 直接跳躍了 老

在老年時意外死了 直接跳躍了 病

在某時刻自殺死了 直接跳躍了 老 or 病

左說右說的

就是離不了 生 與 死

人只要出生便有死亡

那是不變的事實

別說回到過去 更別說不要出生

這世界沒有多拉O夢的鬼道具 那只是童年的幻想

也沒有長生不老的仙丹 想活那麼久幹麻 想看世界如何滅亡嗎?

出生就出生了 看開一點 認命一點

世界很大

但自己就是只有這麼小 但又如何

那是可以開拓的

先把自己週遭的世界打理好吧

即使一輩子都是平凡的小市民 那又如何

只要能活的快樂有意義那就很好了

有意義是什麼?

你問我 我也不懂

或許 就是

你認為那件事非作不可 不作會後悔的事 吧

大道理 不需要

需要的是

因為已經生在這世上

就算是苟且偷生

也要好好的看看這世界 

世界

其實可以是 小 也可以是 大

這將看自己如何定義

假使明天世界就末日了

你最遺憾的會是什麼?

說了這麼多屁話

總結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那是我自己的感想

如果是你們

又會是如何呢?

恩亨

一切看自己

雖然我不太相信世上是否有神 可說是可有可無

但這句的確不錯
 
「你是什麼由上帝的天賦注定
而你成為什麼則是你獻給上帝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