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早上9點多MSN裡沒人在線

然後亂密某人 ( 不過不在線就是了 ... )

遊戲玩到一半還壞掉

害我無聊到想撞牆 = =

接著有人打了一通報告他近況的電話(?)
長舌了很久 害我快睡著了 = = ...

在他長舌的這段期間
大姊先行霸佔了電腦

不久後吃了中餐

老姊還是把電腦搶走了

然後我就跑去睡

睡到一半還有電話找我
說先前學校那鬼統計 還要問啥科系

嘖嘖
說完後又爬回去睡

挨挨
睡了好幾個小時

醒來後整個很累

睡太久果然不好

不過我的一天真的很無去 = =

荒到快爛掉了 = = ...

以上以上
就是我的一天

晚上八成就幫忙煮晚餐
吃一吃後又在書房裡打滾

不這樣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