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更新遲了......

只能說線稿是7/17的時候的了

 

 夏 



7/19

上了點色~

背景大致上完工不會再動了~

sun 20120719

 

 

7/18

同人圖~少年筆記本1

雖然鎌谷老師一開始有幾格臉崩壞...不過還是度百分啊哈哈哈~ (其實是這人崩壞了
這兩個孩子太可愛了,身高差萌
不小心把蒼井身體畫太長了...導致鞆的身體也拉長了!!!啊啊啊好像有點詭異阿阿阿阿?!!!
在想說到底要不要改...可是好懶...orz (這人...
是說鞆是一位頭毛多層次的小孩...現在看一看我似乎畫的不夠多
我想看第二集~~誰有~~~? 

(我...我承認我很懶 連字都和論壇的一樣 現在變成論壇首發了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

 

Shonen Note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