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嵐嵐阿阿阿阿阿阿

 

畫好了阿阿阿

 

我今天很的把它畫完了

 

因為我不想放到下禮拜

我怕我會不想畫下去 =  = 

 

有點奇怪

不要介意XD

 

嵐指定4-1

原色

 

以下調過

嵐指定4-2

好亮↑↓ 眼睛會睜不開 XD

嵐指定4-3

嵐指定4-4

到最後

我發現

他鞋子

變得好像

 

雨鞋

 

 

 

 

是說

我剛在廁所(浴室?)

遇見了一隻長寬約1公分的小青蛙

 

原先是先聽到塑膠袋有 " 沙 ! 沙 ! ... 沙 ! " 的聲音

 

我原本還想說

是要直接採下去麼 ...

還是等牠爬出來再說?

 

原本以為是蟑螂

結果用跳的跳出一隻黑黑的生物 (視力不好 = =)

 

牠可以跳好高 =口= !

 

 

經過了一段時間 ...

 

我拿兩個布丁殼子和牠搏鬥

 

途中我還拿水灌牠 (!)

 

最後我成功的將牠關上 ...

 

 

心驚驚的將牠帶到家門外 大概五公尺遠

 

 

放生

 

 

我直接把拿緊緊的兩布丁盒

放在地上

 

 

放下的瞬間

牠就把蓋子(上面的布丁盒)給衝開了

 

真是嚇死我了 - 口 -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