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這麼說吧

改版很有趣

原圖*
  

下次要畫什麼呢 - V - ?

畫圖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但當沒靈感時 卻是很痛苦的事

哎哎
在13號那天連畫了好幾張
然後只將那張描了黑

而在之後的幾天 我畫不出東西來了 ˊ ˋ

為什麼 - 口 - !!!?

So

有看到這篇的人啊 ~
來吧來吧~~

交出題目來~

給我個題目我來畫 當然我會描黑(要不鉛筆線會不清楚)

畫完後就送你~~~

然後順便改我的版面(喂)

 

對了

這是小的我的MSN (四處發布中?)
a062604@hotmail.com

應該不會常上啦(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