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武者魂

來說說這三天一直在玩的遊戲吧

美人的卡牌遊戲 雖然看不懂日文 不過有美人就一切好說

鬼武者Soul

我是用hangame登進去玩的

因外是海外IP 據說用那裡登會比較保險、比較穩

在創角之前會有個填介紹人的地方

是個雙方互利的東西 官方

 

有要加入的朋友...齁齁

OG824751

↑這是我的介紹碼>_O

ID 稔柳 歡迎加好友~

以下是不負責任的介紹 要更清楚的話請前往資料庫或是巴哈 O_<

 

高(人物背景清晰)/低(人物背景模糊)/普(人物清晰背景模糊)畫質

有/無BGM

設定   

我可愛的城

目前才14等... 請別看那些可憐的物資 請忽略不合理的擺放......

路上的小人超可愛!! 雖然不能對他們幹嘛XD

重點是建築物可以自由移動!!! 不用拆掉重建

城

卡牌可以進化G1→G2→G3→G4 在今天官方說21號要開放人物升到G5啦!!!! 建築物開放到G4!! 官方

看看這是我家小帥帥小美人 (完全沒思考哪個地區哪個陣營比較好 單單看臉啊!!!)

幻魔陣營 岡山縣(美作.備前.備中) 的美人

             G1                          G3

宇喜多直家 G1宇喜多直家 G3

G2只是變背景顏色...

G1背景是綠色 G2是紫色 G3人物多配件 之後都還沒到 (;___;)

我的打鬼部隊... 還很弱 沒有牌可以進化(遮臉) 據說用同陣營(有幻、鬼、人三個陣營)的孩子下去有加成~ 嘛 加在哪我就不知道了(去死

鬼

我的內政部隊... 據說這個有沒有同陣營都沒差~ 不過最好是用別的陣營的牌比較好

因為吃同陣營的牌獲得經驗是1.5倍 

不過因為我都看臉選牌... 不知不覺就都是幻魔只有一隻鬼!!!! 這樣子我幻魔的牌就消耗得很快XD

政

是說其實我開兩隻玩...

另一隻是琉球正太... 也自打介紹碼哈哈

ID 頼梧 歡迎加好友訪視~也歡迎一起打鬼阿~

不過我真的偏心得很嚴重...

這隻只升到G2... 部隊也都慘不忍睹......

不過這隻的運氣實在是比小美人強多了!!!! 混帳... 為毛小美人的物語沒半話是蒐集齊全的...(怨念

尚真王   

接下來小姓!!!!

今天官方更新讓小姓可以更換阿阿阿阿阿!!! 之前據說只有琉球可以換!! 真是太棒的情人賀禮了(心 官方

這是幻陣營的小姓

小姓

小姓1小姓2

這是鬼陣營的小姓 (琉球就是鬼陣營)

不過不知道選琉球之外的鬼陣營有沒有右邊的美人? 應該沒有...?

當然顏色也可以選 就PO個美人意思意思吧

小姓3小姓4小姓5

然後!!!這是需要課金的小姓!!!!!有特殊效果!!...看看就好

小姓6

最後最後!!!

大家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東西可以領吧 哈哈

目前我知道兩個序號...

CKAA-JH6F-GUF1-THK3
CKAC-5EYX-A9K4-T7LP

確實是可以領的喔 若時間久了就不知道可以不以領了喔XD 還有我忘記內容物是啥了~~

序號2

輸入序號的地方在這裡↓ 輸入之後別傻傻的以為沒拿到東西哦 要去受取箱領出來

序號1

這遊戲還有很多可以說

請各位去其他地方爬文吧 我累了orz

感謝收看囉O__<

 

日wiki

中wiki

巴哈討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