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

所以

把前陣子在論壇發的文給複製貼上......

 

圖多注意


程式PS CS5

小的就拿這張來開刀了~

來看要怎麼用筆刷疊圖吧~

因為畫完了才想到來分解
所以很多地方無法詳解阿 (喂

我是先用色塊構圖的 (其實是人→島→水...
字醜別見怪


圈起來的是比較要注意的,其他自行發揮~
疊小島~我是用在同一個圖層,變換筆刷模式


小島好了,開始疊草~
就是靠不同圖層模式(也可以用同一個圖層,變換筆刷模式,像疊小島的方式)和顏色疊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下面這5張是分別看草的圖層模式帶來的效果~










來疊人物上面的血囉~
至於人物沒辦法分解,因為我就用一個圖層畫而已......




嘛,下面的技巧就跟上面的一樣了~








總之就是勤勞的變換圖層模式或筆刷模式來達到自己要的效果~


這張圖有用到的筆刷 (可不包含普通圓形筆刷哦XD)
嘛,筆刷是網上四處找來的
點我直接下載



 歡迎筆刷交流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