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門囧事

這小說

說悲劇是悲劇說喜劇...我想沒人會說他是喜劇......(大叔派的可能歡樂QQ

前面的歡樂阿那個歡樂

當初女主的決心已定

就如作者決心讓讀者痛哭驚愕一般...

當當哥阿可悲的復國者啊

可悲的讀者啊...

看著結局只能傻愣啊...

一個好故事就能讓人流傳許久(還有人用了廣播劇QVQ

這故事不是頂好

卻也讓我在途中歡笑

看過無數個穿越文

沒有一篇如這篇

令我難以割捨

是了

為何很多穿越文都沒說到穿來者的不適

為何都能過得如此自在

為何都沒想過要穿回去

幾許歡笑幾許愁

嗚嗚嗚現在在聽廣播劇 雖然不頂好但還過得去(嗯 勉強...

內中歡樂我打不出悲字來了-.-

好吧 收收心

該睡了

在夢中繼續丁當倆吧......(挖洞

 -

嗯沒夢到

倒是想了一些事才睡

那個嘛

結局是穿回去

不過到底回去會是靈體狀態還是那個個體過去?

如果是靈體那就恐怖了

表示21世紀要再死一個人...不

是兩個人

哈哈

說底這穿來穿去是有完沒完各憑客官想像了

好一個看似開放式結局的悲劇阿啊我捶心肝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