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聽

不過人設好可愛wwww

 

cu6ic

  

有點像是角色扮演~?XDD

目前好像出了兩張了?

 

剛剛下一堆同人專輯(夠了

還沒聽就一直抓~(慢著

 

 

是說剛剛左手食指被生鏽的鐵絲扎到~

一直不敢用他按鍵盤-.-

按了會痛耶0w0

害我用五+四的手指打鍵盤一直打錯字XDD不協調

 

 

哎呀哈哈繼續下繼續聽~(這人

 

11:33補上

 

哇勒勒

Cu6ic Append+Cu6ic Shuffle

真是太強大太恐怖了

我要整個刪掉阿啊啊 (淦

Append有廣播劇我聽不懂啦XD歌普通是說那萌音我萌不起來啦好恐怖囧!!!

Shuffle裡面的歌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尤其第一首是來嚇人的嗎?!到底是唱的人還是作的人有問題囧?!

果然還是看人設就好了阿啊啊啊XD

是說他好像有畫集OwO

反正知道圖可愛就好~(慢著

 

正在聽[C80][cordelia]Summer☆Syrup (妳別把人家一字不漏貼上阿

還能接受~

 我好像很少聽女唱的 尤其NICO裡面的女歌手...

那聲音都不知道在壓抑、假裝什麼總之就是不討喜的感覺啊啊啊不要打我所以在那裡聽男女對唱我都找男男對唱的阿啊啊(沒人在說這個

我喜歡聽有悠遠的感覺的聲音(???意義不明

(13:06補上 喜歡最後一首Time&Space ♥)

 

-

11:45補上

 

天☆啊☆

發現CleaNero出新的♥這必追啊啊啊啊啊啊會長副會長萬歲啊哈哈↖↗↙↘ 

Second Impact

剛剛下的都還沒聽完就又下了(這人

感覺今天聽不完啊啊啊XDD

(這人越打越嗨了

 

 -

15:30補上

今天抓的陸續聽完了O_<

[Pokota] エガマイヤー vol.5 Relations

G.W.NICOLAI LIMITED 4th TREASURE -Glory Chord-

都還行不難聽但也不特別0_0

 

正在聽之前抓的(都是路邊抓的阿妳!!

[EXIT TUNES PRESENTS] イケメンボイスパラダイス 3

我覺得這張還不錯節奏很可愛-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