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831 溺水14出了!!!

昨天阿 突然想到看借物少女(應該說是突然看到載點XD

看完後只有想說: 阿 果然妖人戀是不可能的阿XD

然後我姐一直在旁邊說那東西的比例怎麼一直變阿 根本只會想吐槽不會想看劇情了阿

另一個是一直用多啦X夢的梗 縮小燈XDD (靠

 

人家好好的影片居然變成這樣XDD

 

以下是看完後的產物 顏色多種哈哈

最近喜歡背景透明~

原色 、 黃(Divide) 、 黃(Divide)+ 綠(加亮顏色)、 黃(Divide)+ 綠(加亮顏色)+ 紫色(顏色)、 紫色(顏色)

(皆50%半透明圖層)

 

IMGP9651 0 .png  

 

 

IMGP9651 1.png

 

 

IMGP9651 2.png

 

 

 IMGP9651 3.png

 

 

IMGP9651 4.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略境 的頭像
略境

 略 於 空 境  × 人生無大志 只求一路平順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yuzu
  • 第四張顏色很棒,冬天的fu
    話說
    你產圖的速度也太快~~XDD(←卡圖中
    完全跟不上阿~
  • 對吧那顏色好棒-W-~
    看顏色的變化真是太美妙了哈哈~
    有很快嗎?!
    是都宅在家太無聊所以不得已才畫圖吧= =|||
    像我今天看了一整天的線上漫畫-口-~~(喂
    http://www.dm5.com/
    這地方網速挺快的~
    平常都是在精明眼之類的看啦
    不過它今天讓我有點傷心只好轉移陣地-_-......

    略境 於 2011/07/21 0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