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完成...

我很努力了T_T

大致上快好了~

只剩背景跟小細節囉\(>V<)/

未完

 

這張畫到現在...

我最喜歡那錶了TVT (內牛滿面

截錶  

看那閃閃發亮的顏色~哦呵呵呵呵呵~~(瘋了瘋了

藍色好棒阿阿阿~~~(吶喊

白色是最美好的點綴阿阿阿阿~~~(吶喊×n

我被自己這種配色治癒了=V=(遠望

 

標題的23阿

是我目前用了23個圖層=V=

基本上我原配色都配很爛...

只好事後一個部分一個部分調色了......

 

大部分地方線條都很歪扭曲折來著(?

像上面那張

蝴蝶結有修 錶、衣服沒修

  看起來差很多吧哈哈哈~~(歪扭中

 

這隻的嘴唇好棒哈哈(這是截臉的重點?!

截臉   

 

線條好雜阿...

眼睫毛非常的特效化了= =|||(看上面那隻地多正常阿~

截臉  

 

兩隻屎臉人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