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的時候還沒感覺

貼的時候就覺得 哇 還真是大張阿XDD

所以我把圖拉小喔-3-

 

這是我昨天突然瘋了去創新角玩男角 (樓上那圖不是最終型態<?>)

然後在看職業造型時頭跟身體分家了啦XDD

然後我姐在旁邊看我選髮型時 説 怎麼看起來都像狗啃的 XDD這句中肯!!

然後以下是我傳圖給別人看的反應

他: 這樣很酷啊!

我: 那你去叫傳奇可以讓玩家把頭浮起><

他: 那還是算了

然後當天晚上...

我又發生了......

靠 這是我拍到的路人喔XDDD

超厲害的耶 傳奇聽到我們的對話了嗎XDDDD

好吧

其實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

 

有興趣認識(認識如何斷頭嗎?)的人請私下與我交流吧-V-

詳情請洽...

嗯 洽我即時好了 (喂

歡迎裝熟 裝可愛裝可憐不接受 (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