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m*ley*園 (為何消音?) 啊阿阿

文科和理科阿阿阿

我好失望啊啊阿阿

聲音普普

曲也普普

加起來還是普普

失望啊失望

好險是下載的...(喂

可惡 刪掉刪掉 -"-

 

不過關於 イ*メン*イス*ラ*イス 2 (也消太多音了吧) 啊啊啊阿

第一首就好喜歡了>////< (其實是看歌手喜歡的吧你-..-

當然也還是下載的啦哈哈哈(喂

不過這個我還在那邊改內容

日文都變亂碼了啊啊阿囧囧

哈哈 我好想把歌手感想刪掉 (喂喂

每次我下的專輯裡面一定會有缺陷哈哈哈 (被你自己刪掉了啊!!

 

目前在下 未*ココ*ンピ* (還消?!)

跑的有點斷...

希望下的下來

裡面有我想要的歌 >"<

 

耶 這篇是在交代我最近幹了啥(?!

好吧 前幾天都在FNO中 (喂

哈哈關於畫阿

我上了一張圖 結果只上完皮膚和頭髮

靠(!)我衣服不想上色了啦阿阿阿阿阿哈哈哈 (這人今天不大正常

等一下來發一篇

FNO中發生的趣事 (?

也不算趣事  是有趣的圖吧哈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