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更新

這是堆積的圖

 

 

目前在為這張上色↓  是說這張原圖是要送人的,因該說是他人的指定圖才對。 在想要不要把指定圖區重新開放

 

朋友問我:蕾絲邊?! ; 該不會2個都男的吧,男的裝假胸部 (XDD

真對不起OTZ 我的設定是姐弟 男的像女的?沒關係 當他是美形精靈

               女的像男的?沒關係 當她是平胸羅莉

 

11月11日

我火車月票的到期日 四條君阿阿阿阿

 

這張的手 老實說我畫得很隨便,因為我不會畫阿阿阿阿OTZ 意外的還能看

 

這張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好可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