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是吧

也好久沒畫圖了...

 

 

以下是奇蹟產出的孩子((為中縮圖

 

 

img021.jpg

 

 

img022.jpg  img023.jpg

 

好無聊喔

用個置中看會不會有趣一點

 

雖然放暑假了...

但7/5~30要出去實習耶...

會有很多很多作業(要死了我

 

是說今天是我生日

記住我要漫畫 要好看的

 

小蒼又縮下去了

是說世足背景變成蛋糕 是因為我生日了嗎

好懶的截圖...

 

阿...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對了

雖然這次期末考都有及格

但我藥物離120差了4分(我跪

老師不要當我(再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