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抽血 真是 ...

 

意外的不會很痛

 

檢驗所的叔叔和阿姨人真好 ... 嗯 技術也很好

 

之前在學校被不知哪裡請來的護士抽血

夭壽痛的

 

... 我來說說四個針孔部位

 

第一針 右手肘內 有抽到一點血 聽叔講跑針了

第二針 左手肘內 沒血 小小淤青

第三針 左手肘內 沒血 插好深又挪來挪去(掩面跪) 淤青了

第四針 右手腕部拇指對下方 ...比較痛吶

 

途中他們一直在找血管

手臂打一打 手背摸一摸後又換手找

他們還會互推XD 說什麼這針你來打啦之類的XD

 

 

他們說我血管很細 看不到摸的到

 

那叔叔說之前都沒人像我這樣 除了小孩 嬰兒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說敗在我身上了XD

 

他們還送我一張樂透耶(笑)

開檢驗所邊開樂透站

小女子阿

這間在你家附近噢XD

 

那叔叔還說了很多東西

說是驗B肝抗體抽血不用空腹 如果是驗糖尿病之類的才要

 

還說了S和C

 

說一般都試驗S(表面)

可是會有沒有S但有C的狀況

說C是終身的

 

等等

 

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