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第一節課後就放學回家了

  

該怎麼說勒

我剛好忘了帶下一節課的課本

  

在上禮拜

我們班確定了一位H1N1

  

昨天有一位發燒回家的同學也驗出疑似H1N1

  

是說我們班感冒在家修養有十位

  

老師說這是群聚傳染

  

在這樣待下去全班可能都會感冒輪一次

  

學校裡我們是第一班被停課的囧

  

什麼時候要補課阿~~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阿

  

  

  

  

  

  

  

 

 

是說昨晚阿

   

我們寢室裡有個人在說以前她國中的事蹟

   

(我打這個不會害她被抓去輔導吧?XD)

   

   

  

  

第一起 (她從頭到尾都用台語說)

 

 

 

 

她被一個別班的唸說什麼模仿精之類的

然後她就很生氣的賞了她一巴掌

  

隔天對方烙人來圍她

她哥剛好在旁邊

  

不過她要她哥在旁邊看 她的事她要自己處理 出事再來救她

(會有漏掉 我記憶力不好囧)

她第一腳就往對方的下面踢去

(然後怎樣怎樣)

第二次踢另一個人 沒踢到 因為對方褲子寬

  

然後對方抓住她的手要把她摔過去

  

她就反射的伸手去抓他(男)的重要部位!!(這裡我記的最清楚 太勁暴了)

(然後怎樣怎樣)

  

她被從後面踢了一下屁股

面朝下跌 在跌下去之前他哥來扶助她

  

然後他哥和她哥一群騎摩托車的朋友就圍在她前面保她

(然後就怎樣怎樣)

對方就亮刀子出來

她哥的手臂被畫了一刀

她哥的朋友就騎模托車拿球棒朝對方的手打去

然後她看到她哥的手受傷就更生氣

要了一支球棒

狂打對方

見血才停手 (喂 好恐怖耶)

  

途中還有一位她阿嬤的朋友(也是阿嬤級的)出現

然後她就說:阿嬤妳快進去 就算出事也不要出來

(她家算住偏僻的山林區 人煙稀少 幹架的好地方)

  

(補述)→(經由本人提起 我來補充更勁暴的) 

 

打完了之後 (感覺像棄屍一樣 沒啦 沒死)

  

他們一大票人大剌剌的騎著摩托車

經過他們

  

集體比了 

  

  

  

  

  

第二起

  

是她朋友懷孕說要去墮胎 因為連絡不到男方

她就跟她哥講

她哥隔天就找到對方是誰

然後他們一票人就去賭他 但她沒跟她朋友說

  

又是騎摩托車 圍了一大圈 對方被圍在中間

對方明明很害怕 還假裝正定的說:阿是怎樣 要跳啦啦隊給我看喔? (我聽了笑死 夠白痴)

  

她就下機車從對方背後走去說:嘿阿 我要跳啦啦隊給你看(她自稱那時候比較瘦XD)

然後就把藏在背後的球幫亮出來 從他腳上揮下

  

對方當場跪下

  

然後他跪的前面剛好是她哥

  

她哥就說:幹 我又還沒死 你是在跪什麼

(然後怎樣怎樣)

對方求饒

  

她就拿了一個牌子(還事先寫好喔)掛在他脖子上

要他從OO走到XX再走回來

  

對方照做了 應為他們一票人騎摩托車跟在後面

還拿大聲公放送:這個人厚 讓別人懷孕還要人家墮胎(啪啦啪啦之類的)

  

還有警察出現

  

不過剛好是那一票人中的某人老爸

解釋原因後

那警察就說:好 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然後就走了 (太猛了吧)

  

  

  

 

 

第三起 

  

她朋友在路上跟一個女的吵架而且還打起來(聽說是對方認為她朋友搶了她男朋友)

然後她就去救她

賞了對方一掌

然後啪啦啪啦的講一堆

賭到對方講不出話

(然後怎樣怎樣 到了隔天)

事傳到訓導處 她被記警告

  

被救的那朋友居然不理她

然後她就到廁所窩到中午

  

回教室後

  

他們班就拿出蛋糕送她

剛好是她生日

  

被救的那朋友就說:謝謝你 (噢 好感人噢)

  

  

  

嘛 

不過她個性真的改很多

現在感覺是一個叨唸又三八的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