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又是色鉛筆~

只不過我懶的畫筆線~

就直接拿色鉛筆畫了~~

 

因為是用拍的……

為了讓他長的白白淨淨的……

只好修了圖

 

所以看起來有點蒼白~

在紙上沒這麼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囧~~~~~~~~~~(倒地

 

IMGP76650.jpg

 

 

嘛~

下面這張是先給他智慧模糊一下~再調了一下顏色~

 

 

看起來更陰暗了~~

皮膚變粉紅色就是了~……(白裡透紅? 

  

 

 

IMGP76652.jpg

 

哈哈

脖子那裡看起來好可口(喂 

 

 

是說我的相簿真的只剩17MB了囧

不過我不想刪……

可能以後會把圖傳到無名的相簿吧~?

 

所以最近我也很克制的不去拍照~

所以更加懶了~~(喂  

 

 

還有阿~

我原本還打算放另一隻上來~也就是兩更~~

結果拍的時候光源沒用好~

修圖的時候手指消失了囧~

所以作罷~

等哪天想到再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