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點燈的漆黑屋內,冬天的深夜一陣陣寒風從門縫襲來,靜謐的房間內只有吊鐘在喀喀咑響,咚的一聲,時針分秒不差的指向十二點整,詭異的令人豎起寒毛。

  此時有位少年正坐在書桌前,認真的翻閱書籍。那是一本十分古老的書,年代不明、泛黃破爛的書皮、奇異的魔法陣圖且是潦草的手抄書,和似乎不是常人看的懂得文字。

  「哥哥,你還沒睡嗎?」綿軟的稚氣童音由身後響起,少年連忙闔上書、轉過身,看著坐在床上、睡眼惺忪的弟弟,便輕拍著他的頭邊問,「怎麼醒了呢?是哥哥吵到你嗎?」輕柔的聲音在男孩耳中聽起來是親愛的哥哥溫柔的關懷,但其中卻是少年試探性的詢問。

  「不是,我想尿尿……」男孩邊說邊動作扭捏,看到弟弟的動作少年輕聲笑著說「哥哥陪你去嗎?」隨之男孩歡喜應了聲好。

  「之後回房間好好睡覺喔。」男孩點著頭,蹦跳的下了床,少年則巧妙的遮蔽了身後的書,帶著親愛的弟弟去廁所。

  去完廁所後,男孩鑽入溫暖的被窩,和哥哥道了聲晚安,很快的便墜入夢鄉。

  「呼……就算這書別人看不懂,但還是會緊張阿……」少年見弟弟香甜的睡了,才坐回書桌前繼續閱讀。

  「……汝欲召喚吾,曰:此生今世,吾與獄血誓。」少年在同一地方看了十來次,才輕聲的唸出,不免有些不解。這是文言文吧?少年在心中暗惑道。

  『您召喚我嗎?』有道聲音從書中傳來,少年嚇得連忙將書重重的蓋上,「碰」的一聲,力道不輕,可見驚嚇也不少。

  『馬的!不想召喚就算了,還打我!?』書的聲音並不小,可以說是用吼的,但少年卻見弟弟還睡得很沉,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幻聽。

  少年先是倒退了三步,然後手架起防護動作,然後在心中暗罵幾句。

  『死小鬼,別當我不知道你罵啥,我可是能窺看人心的。』

  『真的可以通啊?我只是想說罵罵看,看能不能在心理通話……順便看看你會不會跑出來打我,嘿。』少年喘了一口氣,立刻鬆懈下來,如果要用嘴溝通他真怕吵醒弟弟。

  『……小鬼,既然你能召喚我,代表你是撒旦所選上的人兒。』

  “撒旦?路西法?我?”少年因書的話在腦中轉阿轉的,人稱墮落的天使──路西法選上了我?不好意思,我對祂僅僅認識這麼多,再多下去我又不是要當異教徒;“既然我能召喚他”?原來不是只要是人唸出來就可招喚啦?

  少年的腦袋咕嚕咕嚕的一直轉著,得到的結論卻是:原來我書看太多,終於腦袋不正常了。

  『小鬼,你腦袋還沒壞去,面對現實吧。』

  『唔……你要怎麼證明我這是現實?』

  『很簡單……』語音漸漸的散去,隨之而來的是陣陣的煙霧和涼風,因為氣候已是初冬,不免令少年打起冷顫。

  煙霧慢慢的從少年眼前聚集、成形、變化著,片刻成了一個人的樣貌,是一個男子。

  銀白的長髮隨著陣陣涼風波動、紫羅蘭色般的雙瞳異常妖惑,仔細的盯著似乎會被他吸引著走、身穿著連身白袍,但可不是旗袍,像是某國使法術的的那種異服。少年上上下下的打量他,驚訝始終張著大口。

  「你……你、你、你……」少年連忙將失神的魂魄拉回,驚慌的脫口,甚至用食指指著對方。

  男子拂掌揮去他的手指,用著“不准指著我”的表情望著他。

  『這是現實,我就在你面前。』男子領著少年的手,撫上自己的臉龐,從腦中傳送著訊息給少年。

  『……現、現實,不、不對!你幹麻抓著我的手磨蹭?!』少年害怕的不時回望弟弟有沒有醒來,卻又發現前面那名男子抓著他的手不放,少年死命的扭動手指,希望從縫細中抽出手。

  『沒想到你的手好漂亮阿,連臉也是,啊,好可愛。』男子不停的磨蹭、撫摸,甚至親吻著少年的手,接著注意力轉移到少年的臉龐,不時的發出讚嘆聲,和伸出魔手。

  『走開!不要接近我,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耶!』少年在腦中不停的吶喊著,殺千刀的傢伙,變態啊,放開、放開、放開、放開……念到活像是在念經。

  『阿阿,我是獄血,小鬼你的名字呢?』男子停下了手邊的動作,不理會他的叫罵,看似被罵習慣了,反而像是恍然大悟的表情。

  『伊妲.斯必柯.J.耶諦詩。』

  『好長,不過你名字也很可愛呢,伊妲。』獄血臉上飛快的皺了眉頭,接著微微一笑,親暱的將伊妲懷抱其中。

  接著……獄血的臉慢慢的逼近伊妲,特大特寫就這樣在伊妲眼前,接著便感覺唇上似乎有棉軟的異物壓著,猛然驚覺,“一個不是人的男人,奪走了我的初吻……”這個事實令他訝然,承受不住打擊的他猛然昏了過去,這一昏可乘了對方的意。

  盡情的伸出魔手。說不定伊妲一醒來便發現自己被獄血“吃了”。

 

 

---

 

哈哈

剛剛在自己的文堆中找到的XD

還蠻有趣的XD

看存取日期好像剛好一年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