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行為個人埋怨 請點進看正文XD)

 

 

為什麼有人的臉皮可以這麼厚呢?

 

明明那東西對我老姐來說是毫無關聯的事 為何要叫她作?

 

明明那東西是如此簡單的事 為何不自己用?  還交代完事後,跟我姐說"晚安 掰掰" 吶、這是什麼世界?

 

通常拜託別人做到某個定點後 就該由自己接手吧?

 

不就是在那圖上多畫幾個圓嗎?

 

排版、繪圖 這根本完全變成我姐在做了阿!

 

世間無奇不有 不會看人臉色的還是有 臉皮厚到這種程度的還是有

 

算了 這話題好沉重 我們來換個更沉重的XD

 

今天(? 18號的時候)我從樓梯上滑倒了 滑了四格

 

沒錯 就是滑倒了 還連滑兩次

 

痛死我了 摔到左半的屁股XD 和左手食指指尖(現在打字還是有點痛)

 

滑倒原因其實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為我剛拖完地 想說下樓洗個腳囧 -口-|||

 

我沒想到會滑倒 -口-|||

 

唉唉

 

 

 

是說我好想把人造人歐朵前面幾集買一買

 

某人之前買了第六集給我當生日禮物

 

 

因為前幾天發現此作者出新書了

 

線條變穩了 至少臉沒歪(歐朵第六集人的臉特歪 懷疑是不是助手畫的囧)

 

書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嘛~故事內容為奇幻可愛(?)的路線 線條變細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