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四月六號

 

發生的事

 

 

下午17:37

 

我的手機在震動

 

我掀起蓋子後

她便掛斷了

 

 

深夜23:02

 

我的手機在震動

 

我又將蓋子掀開

 

我按下了通話

接了兩秒後

 

對方又掛斷了

 

 

這時我告訴室友

 

這支號碼

已經打兩通了

 

學姊就說

打回去 也馬上掛斷

 

我照作了

 

 

對方沒回應

 

 

 

之後我越想越不對勁

 

我翻起未接來電

 

我發現了四月三號

 

的23:04

 

那支號碼也打過一次

 

 

 

還有

 

三月十一號

 

的23:03

 

也有一通未接來電

 

但是顯示無號碼 ...

 

 

時間的接近

實在很讓人不得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越看越訝異

 

我又將此事告訴某位室友

 

她也聽了很訝異

甚至有幾分害怕

 

她又將此事告訴學姊

 

然而

恐怖的氣氛是會傳播的

 

 

「 好恐怖喔 ... 」被她這麼一喊

 

我心裡也毛起來了 ......

 

 

有位很勇敢的學姊就說

 

手機借我

 

她看了一下號碼就說

 

對方是亞太的

 

 

學姊又說她要用她那支亞太的幫我打打看

 

我記得

那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再學姊打電話的這段時間

 

我和那位室友便去刷牙

 

回去後

學姊說

 

她剛有用亞太撥通

對方說「手機的主人現在不在喔」

 

學姊說她再打一次

 

不過她這次用亞太沒打成 (事後想想 似乎是有按錯什麼? 所以才打不進去)

 

換用我的手機打

 

 

接通了

 

 

對方又說「手機的主人現在不在喔」  對方是位女性

 

學姊也繼續和她說下去

 

 

對方說她叫

 

林 ㄒ一ㄠˇ ㄩˊ

 

學姊問我有沒有聽過

 

我說聽都沒聽過...

 

學姊和對方瞎扯了一番後

 

 

對方還說「手機的主人長得很漂亮,不會去作那種事」

 

 

哇勒

還扯到漂不漂亮

 

 

學姊聽到這裡

頓時愣掉

 

又東扯西扯了一下

 

學姊怕錢會很貴

盡快結束了對話

 

 

要對方不要再打這隻手機了

 

 

通話時間一分四十四秒

 

是中華打亞太 ...

會花多少錢阿?

 

 

通完話我們就在那裡討論起來

 

學姊說

對方很像是要拖延時間

 

這時剛好斷了電

 

黑暗的寢室

更顯的詭異

 

趕緊摸黑去開小夜燈

 

意識到夜已深

才爬上床準備入睡

 

 

學姊還問說

 

你的手機是家人辦的嗎

是爸爸齁

 

 

是阿是阿

 

不過我之前那支手機

就沒有這樣 ...

 

 

經過這一串的事件

 

那夜

 

是我第一次

將手機關機入睡

 

一開始還忐忑的睡不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