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今天 (這段廢話會很漫長 導致以下快速結尾XD)

 

老爸七點四十幾分的時候就敲房門叫我

問說"你不是要出門?"

 

我說"八點半才出門啦"

 

 

本來想說繼續睡到鬧鐘響

 

不過睡不著了

 

滾了幾圈後就爬起來了

 

 

去甲家前還去了711幫老姐買早餐 可以加十元拿咖啡的那種

 

也幫自己買了一份

 

 

 

之後八點半

出發前往甲家

 

 

路途上

 

國小運動會

 

 

甲的妹妹目前正在裡面

 

 

 

快到甲家

 

停紅綠燈時

遇到了乙

 

在那之前

 

在馬路對面

似乎看到認識的人

 

但不確定

 

 

九點多

前往目的地 丙學校的園遊會

 

進去前還去路邊買甲的早餐

甲還買了兩罐麥芽牛奶給我和乙

 

看時間差不多後才進去

 

和丙聊了幾句後

我甲乙尋找了某階梯就坐 我就看起了漫畫

 

接下來的行程都頗無聊的

我們就坐在咖啡社前面的課桌椅

發呆的發呆

看漫畫的看

吃東西的吃

 

然後混過了這些時間

 

直接跳躍回家

在路途上也在馬路對面看到了認識的人

到家後我又接著出門了 和我姐

回來時

看到了三條飛機雲

 

但那時是坐在機車上

又沒相機在身上

 

所以我是回家後才拍

在那時候看起來已不太像樣了

 

 

貼圖* 可進入相簿觀看 已全部上傳 除了人物特寫部分 因未經本人同意

IMGP6316.JPG

IMGP6317.jpg

IMGP6355.JPG

IMGP6388.JPG

IMGP6412.JPG

IMGP6417.JPG

IMGP6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