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嚕  哈啦啦

是說真的啦……!




我挺怕
     孤 單 的
 
但總是 喜 歡 在 夜 晚 時

     探訪各處

這時不會有人 回  應 我、
           不會有人 瞧  見 我 。

静掛著的MSN
       沒有溫度

 我凍僵的指頭
         默默的敲著鍵盤

   我在盤算、
 盤算

     明天的未來

只要是現在的後一秒
        便是未來

未來
 沒有 昨 天

   默默的 静静的 悄悄的

溫度流逝
      人群流逝            
            據點流逝
                  時間流逝

僅剩的

便是回憶

   回憶 像
         美麗的空殼  

令人懷念

   卻不踏實

我捧著那美麗的空殼

   懷念著

     尋不回的你們
     埋入記憶深層

雖然感到孤獨
   但也感到欣慰

      因為
  我們都曾經有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最後還留在我身邊的你們
   


      最近真的很懷念
    番友們

  但我不會再去了
       那個美好但破碎的 家


                      給那曾經的曾經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