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很不保……

常撞到東西

有一次很扯

撞到門

情況是這樣的……(重演中)

寢室的門約開起50度角

門外有人來跟我借東西

小的我便拿著東西向門走去

腳不小心一踹

身子尚未反應過來

便迎接了親愛的鋁門一擊……



那一擊整整一個禮拜才好

再之前

上車時撞到車

也是整整一禮拜才好

還有一些零碎的攻擊(而且都是自己造成的)

像換衣服時撞到衣櫃的上層(蠢ㄟ)

走路時撞到路邊的柱子(更蠢)

等等的

阿阿

真搞不懂是怎麼了

真慘

要是撞笨了怎麼辦

我還要靠它撐過這幾年耶

是說我下禮拜又要考幾科較重要內容又多又複雜的科目

然後我今天一整天窩在房裡看漫畫睡覺的 (老姐和她同學在書房用著小電作了一整天的報告加上我沒帶課本回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救了

真的

我剛還在看小說(巴死)

明天(不、應該說今天了……)回宿舍後我要拼死的讀書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