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GEORGE朝倉啦啦~

雖然他的畫風都是走搞笑路線

不過阿
他的情境都表達的很好 內容都是充滿瘋狂、幻想與熱血的世界

今天又看過一次他的作品~

雖然並不是每本都有收集到 OAQ

目前家中所存

卡啦OK萬人迷(看名子就很蠢,真的、真的超白痴的XD)
水蜜桃之夜
愛的手記1.2
溺水小刀1-7(待續。此套目前外出中,被我姐拿去傳教了……畫風趨於夢幻,我想由於是偏離朝倉熱愛的搞笑風格,所以出書十分緩慢……淚)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朝倉我求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溺水小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拜託!
不要突然冒出一個充滿懸疑的三角關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航!
快把你那礙眼的劉海剪掉吧!!
 (瘋了不成?)

說真的

朝倉畫溺水小刀
為了搭配那夢幻的感情路線

連畫風都改了 OAO ~

他還寫說封面因為主角們上高中了
所以把封面畫夢幻和成熟一點

途中……

我想他一定是手癢(太想念搞笑風)
竟然跑去出了別本漫畫 T<>T !!


是說我也很喜歡中原亞矢 
可是他也不出新書了
可能光戀愛情結就讓他賺翻了吧……(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