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明天阿……

(不對

   12點過了……


今天阿

我打算八點多爬起來玩個電腦

用個早餐

呼叫大姐

然後晾個衣服 (我很乖)

再出門去朋友家讀書(我媽說:真的會讀嗎?不會是去讀漫畫書吧?) OS:會啦會讀阿~漫畫書也有啦~(巴)

不過阿阿阿阿

現在已經快兩點勒XD

而且我打算十點半就出門

這樣電腦也玩不到一小時吧XD

所以要現在玩一玩


不過真的

我玩電腦也不過是看個網誌、看個小說、看個漫畫、玩玩小遊戲之類的囧 
(好沒樂趣阿)

但阿

要是我太久沒摸到電腦

真的會很煩躁哎

小電是生活娛樂的一環咩


我煩躁的時候就會雙手互抓手臂

然後就看手上那一條一條的抓痕

就會有種平靜感 (暫時性……)

有時還會想說:要抓多用力 才會流血呢?

有病?

沒差 反正已經是神經病了再多一病也無謂


在班上阿

很常太無聊就亂叫

最常就是喵喵叫

第一次全班還很訝異的問:哪裡有貓?! (甚至掀開窗簾看……拜託 我們在2樓耶XD)

真是超有趣的XDDD

坐我前面的就說我無病呻吟 (哪有 明明就有病 神經病


有人說我網誌的樣式很白 不好看

會嗎?

白色很棒阿

有圖案還會覺得定摟

有時會真的覺得很空 才會擺一張圖在中間 哈


今日打這是奇怪的大整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