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真的

上禮拜沒回家沒摸到電腦

我真的是怨念很深XD

然後才和室友借電腦玩...

不然可能會怨念太深死在路邊 =  =

是說我們今天組蛙骨骼
用熱熔槍
我就不小心給他燙到了這樣

起水泡了耶

而且冰敷時我還想說再冰下去
就不是燙傷而是凍傷了XD

姆姆
下禮拜考試試試試試試

二四溫書假
來拿來睡覺不看書

噢噢
我數學要死掉了XD

雖然都是國中有教的
但國中沒學好耶XDDD


有蠢蛋說要和我交換知識
她是美保我是護理
然後互交術科

不過她說這次先互教數學吧
不然數學要完蛋了XD

是說化學就算了幹嘛計概也要扯到數學是怎樣 =  =

可惡!

我討厭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